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开始露出狐狸尾巴了!!!!

我公司的那个manager终于开始露出狐狸尾巴了!!!刚开始第一个礼拜是对我还不错!!!但是这个星期开始他整个人都变了!!!更本是另一个人!!!他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刺!!!简直就把我踩得一文不值!!!他妈妈的!!!怕死人家会厉害过他!!!我很多东西不会是正常的啊!!!一直拿他十八年经验来和我比!!!你几老我几岁???你开始做这行我都还没出世!!!讲了有刺的话还在那里扮好人。。。很明显在利用我!!!要我和其他男同事出去吃饭探听东西!!!过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在这间公司就是强者必留懦弱的马上被炒!!!也很难怪他们都一直在耍手段!!!但是edmund你要耍手段不要惹到我这里来好吗???!!!真是他奶奶的王八蛋。。。。我知道我英语不好你也不用那样说我terible!!!!我只想把那个email弄整齐和美一点却中骂说我白痴!!!真是生气!!!!不写了!!!很累!!!明天还要面对那些妖精!!!!

3 条评论:

CrystaL~ 妮妮 说...

据你这样说。。这间公司的角色很戏剧化喔!就只看了你所写的。。我就已经感觉到在你公司里的那种累了。。=.=

lingling 说...

对啊。。。真的很累。。。这个和那个不好。。这个要和那个开战!!!你们要开不要惹到我就行了。。。我是来做工而已。。。

CK 说...

忍一时风平浪静。。。见招拆招,摸清楚他们的底,再来应付他们,会英文不是大晒,不会中文仲死得快,哈哈 我系ck,得空读我的blog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