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 原来政治是那么的恐怖!!!~.~

今天我很公司开mid year meeting!!主要是讨论公司的营业额。。。在三个半小时的会议中。。。我可以看到他们多么的恐怖!!!他们像在打得你死我活!!!Counter骂OP的人, OP投诉counter的人!!!我现在才知道大公司那么的恐怖!!!那个老板原来没读过什么书!!!但是他能够开到那么多分行也很厉害!!!他一下子像天使,一下子脸色就转向魔鬼!!!怎么会那么善变得。。。还有我就的他很小孩子气。。。东西要就要。。。现在拿不到就叫人换supplier!!!到底在什么状况呢???我也不知道!!!!

真的很压力!!!那个edmund要我在这一个月了学会所有的东西!!!教人又快到很像飞机那样!!!今天他和我说做东西要小心!!!说我很careless!!!我也是的!!!为什么要从犯!!!我已经很小心了!!!为什么还会错!!!可能他给我太大压力了!!!刚才我打错了一点东西!!他吓到我心都快掉出来了!!!整个人累了下来!!!他还说当别人问你东西时,不要什么都说不懂!!!没有东西是不懂的!!!只有白痴的人才不懂!!!这些话真的很伤人!!!救命啊!!!我能捱过去吗?? 最少要捱半年耶!!!糟糕!!!怎么办了???刚才edmund发一个信息给我说让我看sample看应该怎样回client信息!!!我看了很奇怪。。。因为那是incentive group!!!是一个满大的group!!!有40人那么多!!!我便奇怪的问edmund我们也有做incentive group的么???他竟然骂我说i ask a stupid questions!!!!我到底问错什么???我有错吗??他骂我说有生意不做把它让给incentive的team干吗???我整个傻了!!!他们为了profit都在勾心斗角!!!怎么办???我又不会学他们那样耍手段!!!救命啊!!! 今天我还带公司的东西回来做!!!真累。。。我不留在公司是因为那里很冷和环境很恐怖!!!回来做比较舒服!!!dear还没回来。。。好累哦!!!还要做工课!!!不写了!!!该去忙工事了!!!

1 条评论:

CrystaL~ 妮妮 说...

=.="...要加油喔。。虽然被人骂很不好受,但有时会让你知道更多的事。。趁现在吸取经验。。对未来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