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damn tired

好累啊!!!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因为赶去交work permit的东西。。。好累哦!!!路途很远。。。穿这那算死人鞋走了整天。。。真的痛死我了!!!工作压力真的很大!!!那个edmund要我在一个月里面学会全部的东西!!!而且他教人快到很像飞机那样!!!没集中精神更本都不懂他说什么更本吸收不到。。。今天我给他弄得我好乱。。。而且教人又凶到要死!!!真的是他妈妈的王八蛋。。。男人不吃豆腐才怪。。。他已经两次假假说教我然后摸我的手!!不懂是我误会他还是他不小心。。。好累!!!去冲凉吃饭吧。。。明天在写。。。脑子封闭了。。。更本想不到东西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