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让dear知道一定斩了我!!!

那天我独自一个人来人新加坡的时候在巴士车上认识了一个做IT的男生。。。我们在巴士上聊天。。。我也问了很多关于IT的东西。。。IT是我的兴趣所以就这样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因为他说教我怎么去弄我的电脑。。。嗨!!现在有点后悔给他电话了。。。他不断的发信息过来。。。dear的脸快黑了。。。我已经很快的把话题给关了。。。但是他就不停的发过来。。。昨天晚上半夜他还打来问我睡了没。。。我给他吓坏了。。。dear就在我旁边。。。我不敢出声。。。一一哦哦就把电话盖了。。。如果我不接电话dear会更怀疑。。。想来想去还是对dear坦白好。。。不让一定给他坎死!!!最多就给dear种骂几句。。。因为那天那个uncle突然skype message 我叫我dear。。。那时dear在用电脑。。。他看了对我发很大脾气!!! 弄得我根本不敢接近他。。。他知道我开始不敢接近他把自己躲在角落不出声时。。。。他才开始心软。。。过来抱紧我。。。因为他也知道他刚才和我说的话很过分。。。我知道我很笨。。。但是他认识我那么久了,应该知道我的人吗。。。。这也是我的错。。。也不能怪他。。。我也会吃醋。。。但是我生气时不会说出伤人的话。。。嗨。。。。

3 条评论:

CrystaL~ 妮妮 说...

什么事那么严重?我哥不会那么残忍的。。看我就知道啦。。。呵呵。。^^

CrystaL~ 妮妮 说...

下次不要那么轻易把你的电话号码给陌生人。。真是!!

lingling 说...

知道了。。。我会醒目了。。。也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