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公司奇迹~~

今天好累!!!今天一早到公司就得开会!!!我以为要饿肚子到下午才能吃饭。。。因为我今天迟了!!!但是奇迹出现了!!!开会还有早餐吃!!!哈哈哈哈。。。不懂是我lucky还是倒霉。。。倒霉的是我知道我的manager和operation的大头是死对头!!!怎么办???在整个会议当中那个大头摆明憎对我的manager。。。这是不是我会夹在他们中间咯!!!真糟糕!!!因为我的department只有我和我的manager!!!这次死定了!!!开完会后,我的manager拉我出去公司外面洗脑!!!看得出这间公司的人全部都很自私!!!也不friendly!!!尤其是那个admin!!!我不知道得罪她哪里!!!和他拿文具一个星期都拿不到!!!到了就把东西大力丢在我桌上!!!真的很没礼貌耶!!!到我manager问我为什么你什么都还没拿到!!!我告诉他原因他帮我send一个email我的东西全到了!!!这个jasmine真的狗眼看人低!!!manager出马立刻拿到!!!这间公司除了我的manager,jessica和我几个kl的junior外,全都不是好人!!!但是每个男同事还对我满好的。。。好无聊啊!!!快冷死了!!!我好像在北极上班!!!快把我冷到血快结成冰了!!!我的鞋子真的穿到好痛啊!!!救命!!!不写了!!!手快变冰了!!!

2 条评论:

CrystaL~ 妮妮 说...

每一间公司多多少少都会有人际关系的问题出现。。该听得就听,不该听的,听了就忘掉。。。做好本分就好。。加油!!

lingling 说...

是咯!!!真的很累耶!!!我只怕他们拿我来顶的话我就头大了。。。到时候才算吧。。。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