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惨了!!!死定了!!!~.~

今天我manager说我很careless啊!!!满难过的!!!但是为什么那么粗心呢??一直打错东西!!!可能累过头了!!!背后开始像dear那样长豆豆了!!!生气!!!忙完工事后回来还要抹地扫地洗衣晒衣!!!真的很累啊!!!今天更让我劲爆的消息是妈咪下个月要和爸爸一起上来找我!!!这真是让我必死无疑!!!怎么办???家里全都是男生!!!爸爸妈咪看到会怎样呢???真的死定了!!!救命啊!!!谁能救救我啊!!!要用什么好的借口不让妈咪他们来又不让他们会怀疑的呢???救命啊!!!谁能帮到我???妮!!!救命啊!!!教下我怎么办呢!!!

3 条评论:

CrystaL~ 妮妮 说...

呃。。。坦白告诉他们吧。。瞒不了多久的。。@~@

lingling 说...

if there want to break up how????
that day i already test liao.....they respon very big.....and ask me dun play play!!!!how ah???

CrystaL~ 妮妮 说...

在一起不应该偷偷摸摸。。你也想光明正大在一起吧。。找个机会好好告诉他们。。你这样瞒下去。。迟点他们知道了还不是更生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