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 。~ 太恐怖了!!!~ 。~

真的太恐怖了!!!那天在巴士上遇到的那个男人尽然说要来新加坡住三个月每天来找我!!!我已经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他尽然回答我说有男朋友但是你还不是他老婆!!!我问他为什么要来找我!!!是不是要追我!!!他说没有啊!!!朋友出来吃个饭看看戏!!!真的给他扎到!!!那不是追是什么??还说来这里找我每天陪我吃饭!!!真想吐!!!才没那么得空应酬他!!!但是我又不懂怎样说他才明白!!!我也告诉他我现在和男朋友住不要打电话来!!!更糟糕是他sms来问可以打给我吗!!!都在三更半夜!!!一有sms来dear脸都黑了!!!我看了就把它洗了!!!我的妈呀!!!说到那么明他还是那样死缠烂打!!!都不懂怎样讲他才明白!!!谁能救救我!!!

4 条评论:

CrystaL~ 妮妮 说...

用新加坡电话号码就好了。。016的暂时不要用吧。。不然我哥不脸黑才怪。。。

lingling 说...

为有这样咯!!惨!!!

CrystaL~ 妮妮 说...

你啊。。。连打五个字而已都会有错别字。。佩服!!!

lingling 说...

hahahahahahhahaha......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