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 忙!!!累!!!痛!!!~.~

今天edmund叫我做很多东西啊~~~!!!他说的很快!!!看他样子是要我在一个月内学会全部的东西!!!我忙到没时间做note!!!他拼命要我学!!!而且讲的很快!!!真的给我很大的挑战!!!在这里没人可以问!!!除了edmund而已。。。但是他说过不会从重复3次!!!好惨哦!!!我有不敢一直问他!!!陈淑玲啊!!陈淑玲!!这是上帝给你的挑战!!!你就好好应战吧!!!回到家就变的很懒了什么都不想做。。。等星期日才来收拾把!!!dear还没回来。。。还有3个小时他才会到家。。。有做工作的时候等dear就没那么辛苦。。。没做工作傻傻一个孤零零的等真的很痛苦。。。时间很像不会过这样。。。

妈咪!!!我很想家!!!我很想见外婆!!!我很久没看到她了!!!外婆你还好吗???我很想你!!!不要哭啦!!!傻婆!!!动不动就哭!!!但是我也不想哭。。。眼泪就自己流了出来!!!我脚很痛啊!!!都脱皮了!!!还要等到8号才出粮!!!脚都快断了!!!怎么办呢???还有两个礼拜多才出粮!!!死定了!!!!嗨!!!在外面的生活真的很不好过!!!在家每天有人接送。。。在这里每天走路!!!那双死人鞋还欺负我!!!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很想家的味道!!!:'(

1 条评论:

CrystaL~ 妮妮 说...

你还好吗?脚痛的话就换过另一对鞋吧。。工作就是这样,更何况又有人际关系的问题出现。。还有喔,要学会独立。。加油!!
~~ 错别字超多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