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幸福可分为很多种类!!!

终于回到自己家了。。。家真的是天堂。。。在家什么都不需要做。。。只是吃喝玩乐。。。全部东西都是家人帮我准备。。。家务有kakak打扫。。。离开了家才知道家是多么的幸福。。。在dear那里什么都要自己来。。。在dear那里虽然辛苦但是每天可以和dear一起也是一种幸福。。。dear 也为我改变很多。。。说真的以前没有和他一起住时,我怎么穿都可以。。。但是那天我穿无袖的背心和短裙要出去他竟然脸黑了。。。还骂了我一顿说:“穿到这样要给谁看”!!哈哈哈哈哈。。。真的没有看过dear这个样子。。。其实这也是一种幸福。。。说真的以前我真的没看过dear那么会吃醋。。。但是那天的反应也把我给吓到了。。。他从来没这样过。。。这是不是证明他越来越爱我呢??不知道叻。。。上次真的没看过他这个样子的。。。妮。。。你有看过你哥哥吃醋的样子吗??很恐怖啊。。。

6 条评论:

CrystaL~ 妮妮 说...

erm....我不知道咧。。对啦。。看到自己喜欢的人那么重视自己。。是真的觉得很幸福的。。但也不要过分让他吃醋。。不然后果就难以想象了喔。。。

lingling 说...

我也知道他很疼我的。。。但是近来他比较厉害吃醋咯。。。但是近来也很多烂桃花!!!不知道为什么。。。以前追求我那些男生又无端端call我!!!很烦!!!给他知道我必死无疑!!!嗨!!! 为什么在dear最疼我的时候出现那么多怪物???

CrystaL~ 妮妮 说...

专注在自己所爱的人。。别让那些人那么轻易就影响你们的感情。。你也不要再那么轻易去相信陌生人的话!!拜托。。=.="

lingling 说...

放心,如果我要放弃这段感情我早就放弃了。。。也不会选择去新家坡工作咯。。。你也知道以前他是怎样对我。。。那时候我真的有想过放弃。。。但是你又不是一次又一次失望的在你家看到我。。。他们没那么大的影响力。。。我只怕他们打来时你哥在的话就死得很难看了。。。
那个傻佬真的想追我。。。糟糕!!

CrystaL~ 妮妮 说...

虽然现在的你在家很幸福。。就如你所说的,不用做家务,有工人会做。。。但我觉得你应该开始学习做了。。这些事以后你都会做到的。。只是看迟还是早而已。。有些人觉得大不了在家请工人做。。但。。如果自己可以亲自为喜欢的人做这些事。。。我会觉得。。那是幸福的。。!!

lingling 说...

对啊。。。我也是这样想。。。再辛苦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