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 感觉很多东西还没做 ~.~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多东西我还没做。。。以前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又 不觉得很多东西要做。。。但是当我要过新加坡工作时却发现时间不够用!!怎么会这样叻???嘿!!!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怎么办。。。。剩下一天半就要回新加坡了。。。dear 星期天有上班。。。回到新加坡都不知道怎么回家好。。。嗨。。。回到去又是孤零零的。。。dear很晚才会回来。。。还是别想太多。。。桥到船头自然直。。。

刚才和爸爸妈咪一起吃午餐,过后我去按钱出来还妈咪。。。那架ATM有问题。。。我刚输入RM250然后按enter的时候,我看见那架机出钱了。。。但是只有RM200。。。我还以为它出少钱给我。。。但是荧幕还显示in processing。。。这时候我真的以为ATM真的坏了, 出少RM50给我。。。但是我的card却还在里面。。。在过一分钟,RM250又出来了。。。我的card也出来了。。。这是我傻了眼。。。怎么再出RM250呢??总共出了RM450了。。。但是我看resit。。。没有错啊!!!我的balance对啊!!!没有少啊!!!哈哈哈。。。多出两百块。。。但是一拿上车那两百块就让daddy mummy分完了。。。。嗨。。。。也好RM50给爸爸当作生日礼物吧。。。。还妈咪一百在给他五十。。。两百块就这样没了。。。。呵呵呵呵呵。。。但是是意外之财。。。给妈咪他们也是应该的。。。。哈哈哈哈哈哈。。。等下晚上还要去买电脑的东西。。。。又要花钱了。。。真惨!!!

5 条评论:

CrystaL~ 妮妮 说...

去到新加坡要好好照顾自己喔。。要好好照顾我哥,顺便帮他打扫打扫。。呵呵!!那架atm那么好按呗。。真的没多扣到你银行的钱哦。。呵呵。。。^-^

lingling 说...

我一到新加坡你哥他就什么都不做了。。。什么都留给我做。。。他每次都欺负我的。。。但是他欺负我后会疼回我啦。。。哈哈哈哈。。。是咯。。。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的ATM。。。好运来找我了。。。呵呵呵呵呵。。。

CrystaL~ 妮妮 说...

Yer...=.="...guat bei的事不用告诉我啦。。受不了。。!!

lingling 说...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但是我去到他真的什么都不做。。。好大男人。。。什么都要我来。。。嗨~~!!

CrystaL~ 妮妮 说...

这是甜蜜的负担。。^-^